close

我的咖啡札記 2
加藤珈琲店


日期: 2017年12月11日
地址: 日本愛知県名古屋市東区東桜1-3-2 さくらビル1F


另一間令我陷下去我的咖啡店~ 
離久屋大通站不遠, 很容易找~
店面不太大, 座位不多而且有點窄小, 裝修是走木系路線, 牆上掛滿證書~ 
雖然是小小的店, 但名氣不少, 它的樂天網店是連續13年受賞Shop of the Year~
這裏的食物選擇不是很多, 多是吐司三文治, 也有少量蛋糕甜品, 走輕食路線~ 
咖啡是自家焙煎的, 很濃, 加上跟來的cream很好喝, 大多是用Kalita的壺上, 起碼可以喝上兩杯, 蠻划算的~ 
這裹的小倉吐司也很有名, 不過我沒有試~ 我叫的是芝士三文治, 麵包用的是厚麵包, 烘得脆脆的~
這次我是跟同事Cindy一起來的~ 其實我們兩人對咖啡也沒有多大研究, 不過我是特意在網上搜查過一下名古屋有名的咖啡店, 加藤珈琲店是其中一家, 也是我們這次中部之旅去的第一家~ 事實上很感謝同事Cindy陪我到處找咖啡店!!
這裏也有售買咖啡產品, 而它的drip coffee好喝又划算, 現在我也會定期在樂天訂購, 咖啡豆的選擇和blend也有很多很多~ 
Drip coffee一共有9種選擇~ 其中「しゃちブレンド」是伊勢神宮外宮式年遷宮時的選定奉納品(原來日本人會用咖啡祭神)~
對不起, 相片沒有拍得很多, 當下只在意在我的咖啡上(而且當時人很多, 不好意思四處拍照)~ 大家在網上搜尋一下「加藤珈琲店」就已經夠多相片了~

https://www.katocoffee.net/

12.11 Kato coffee 2a.jpg

12.11 Kato coffee 1a.jpg

2019年3月16日

 

arrow
arrow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