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na Be With You
第三話   在乎他的感受

        第二天,龜梨要替KinKi陪舞,我當然跟著去,連其他工作人員也取笑我說我是他的私人助理。平時很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的我,這次對於別人的取笑和看法,卻不太理會。
       為了令龜梨接受我,我特意向其他Jr.打聽多點龜梨基本資料以外的事,今天我還買了他最喜歡吃的咖啡味牛奶布丁給他。
「由宇真的對Kame很好哩!」田口從休息室走出來。
「唅!」我甜絲絲地笑了。「Kame在裏面嗎?」
「嗯!」
       我走進去,見到龜梨坐在椅子上哼著歌。
「Kame~!」我撲過去繞住了他的頸。
「又是由宇妳呀?」他有點慌張。「快放手吧!」
「看!我買了甚麼給你?」
「誒~?是咖啡味牛奶布丁?」他高興極了。
       我以為這樣能討他歡心,誰知工作完後一回到事務所的車上,他便對我說:「由宇,我叫司機先送妳回家吧!」言談間,他崩緊著面,沒有一點笑容,看來他不太想見到我,我應怎樣回答他好呢?赤西卻搶先開口:「不好!我們一起去吃東西吧!由宇也要一起去!」
「好啊!好啊!」我笑了。
       龜梨卻用不滿的眼神厲著赤西,他不喜歡我去嗎?雖然我年紀小,但這種事我總察覺得到半分。
去到吃東西的店子,我和大家有說有笑的,唯獨龜梨一個對我不瞅不睬,有時甚至對我呼呼喝喝,這令我有點洩氣。我已經盡全力對他好的了,他仍然這樣對我,很心痛啊!但我真的不可以放棄,因為這是我的任務。
吃完東西後,在大家詢眾要求下,龜梨勉為其難答應送我回家。在路上,他一直沒有說話。雖然我有點傷心,但對著他我仍然笑得燦爛,說:「Kame,明天要錄影節目吧!」
「嗯。」他只發出了一下聲音,連開口應我也嫌麻煩嗎?
       之後我也沒有再說話。直至到了我家門口,他說:「到了,拜拜!」
「拜……」
我連拜拜也未說完,他便轉身走了,我真的這麼惹他討厭嗎?唉~!我低著頭走進屋裏,爺爺已經回來了。
「由宇,回來了嗎?今天去了哪裏玩?」爺爺問道。
       對於爺爺的問題,我沒有作任何回應便低頭走回房裏。
「唉~!」回到房裏,我伏在床上嘆氣。
    不久,通訊器響起了。
「阿頭!」
「羽奈,怎麼沒精打采的?」阿頭關切地問道。
「阿頭,Kame他討厭了我!」我快要哭出來了。「我時常這樣纏著他,他感到很煩吧!但我已經對他很好的了……阿頭,我有點灰心。」
「羽奈,不要這樣吧!妳是我精心挑選的特務,妳應該對自己有信心,妳一定行的!況且,妳的任務只是要纏著他,他怎樣對妳,討不討厭妳,根本毫不重要,而且妳也不用對他太好的。妳明白嗎?」
「我明白了。」
       阿頭的話雖然很有道理,但我仍然感到很煩惱。
       第二天,龜梨要拍攝節目的外景,我來到現場,赫然發現那個Jimmy也在。Jimmy不用埋位的時候,他便走了過來。
「H! 由宇!」
「Hi!」又要我說英語了嗎?我真的不太想理會他。
「由宇是自己一個由L.A.來的嗎?」他問。
「嗯。」
「一個女生很危險哩!How about your Mom and Dad?」
「Mom and Dad?」我呆住了。
       是哩,我的爸媽究竟在哪?我的爸媽在我五歲的時候已離異,他們只顧著自己的工作,根本沒有理我,所以把我送到阿頭那裏,而我的童年就只有阿頭和眾特務。現在「由宇」這個身份也是一樣,爸媽離了婚,拋下我不理,我只好獨個兒來日本投靠爺爺。我────根本是一個沒有爸媽的小孩。
「I’m so sorry!」Jimmy的話把我的思路帶回來。看到我的表情,相信他也明白我的心情吧!
「Never mind!」
       這時,龜梨的部份拍罷了,到Jimmy的部份。我立即拿著水走過去龜梨身旁。
「Kame,喝水吧!」我親切地笑著說。
「不喝!我想喝橙汁。」他說。
「我去買吧!」我立即跑了去。

*  *  *


「由……」龜梨喊也喊不住由宇。
「由宇對你真的很好哩!」長谷川像攝青鬼般走了過來。
「多事!」
       由宇越對龜梨好,他便覺得越煩。

*  *  *


        附近沒有便利店,我走了兩條街才買到橙汁回來,誰知龜梨卻說:「現在我又不想喝了。」
       這算甚麼意思?在耍我嗎?但為了完成任務,我是不可以放棄的!龜梨走了去,我又跟著他。
「Kame,等我一下啊!」
       我走到去龜梨身邊,他和長谷川正目不轉睛地望著前方。我向他們望的方向望去,那邊站著一班女生,是歌迷嗎?
「很可愛啊~!」長谷川說。
「是哩~!」龜梨附和著。
「哦~!原來Kame在看女孩子!」我嘟著嘴說。
「是哩,Kame已經有由宇的了,那麼你就不要看吧!」長谷川一邊望著女生,一邊推開龜梨。
「喂,Hasejun!」龜梨很不爽。
「要不然由宇會怪我教壞你的!」長谷川繼續推開龜梨。
       龜梨只好走開,我便跟上去,他不爽地說:「現在妳開心啦!」
「對不起!」我說。
       他沒有理會我走了去。
「Kame……」他走得很快,我跟不上。
       糟了!看來龜梨生了我的氣。
第三話完  待續
私の後言:
這一話好像比上兩話好一點點了,但我還是要好好努力才行!
(24/3/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Wanna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