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na Love You

第二話   向目標進發  

       自從當上了Jr.後,工作不斷,最近的工作除了錄影節目,還有排舞。今天就是要排練嵐新歌的舞。一大班Jr.準時來到了排舞室,除了……
「對不起,我們來遲了!」赤西和龜梨衝進來排舞室。
       他們免不了被Sancheさん大罵一頓。看到那個龜梨被罵,我卻有點心涼。
       因為今天排的是新舞,縱使我很努力地去學,但仍然有點困難。排練時間完畢,大家都離去了,我獨自留下來練習。
「卡!」門突然打開了。
「你還未走嗎?」原來是赤西。
「嗯,我想再練多一會兒。你不是已經走了的嗎?」我問。
「哦!我留了東西。」
       之後我沒有理他,繼續練習。
「跳錯了!跳錯了!」他喊著。「是這樣跳的嘛!」他示範了一次。「明白嗎?」
「時常跳錯舞的人請不要在我面前耍帥!」我斜著眼說。
「哎呀哎呀!」他的口呈長方形了。「我好心教你,你卻這樣說我!」
       看到他扮傷心的樣子,我笑了,他自己也笑了。
「走了!你好好努力吧!」
       望著他的背影,我心想他的為人也不錯。
       不久便到了要替嵐伴舞的日子。在電視台裏,錄影還未開始,我正想去洗手間之際,卻有人在背後喊著我。
「大野!」我轉過頭去,原來是嵐的松本潤。
「你在叫我嗎?」我問。
「當然啦!不是你還有誰?」他走了過來搭著我的肩,我本能地盯著他的手。「怎麼你總是傻裏傻氣的?」他一定當了我是哥哥。
「喂,松潤,原來你在這裏!」我們齊轉過頭去,這次是真的大野智了。
「怎麼會有兩個大野的?」松本一頭霧水的。無錯,是兩個大野,不過我是大野真,不是大野智。我說傻裏傻氣的才是他,竟連自己的同伴也認不出。
「真,妳怎會在這裏的?」哥問。
「哥!」
「哥?」松本呆住了。
       哥立即走過來把我拉開一旁。
「妳怎會在這裏?」哥小聲地問。
「哥你沒有看電視嗎?」
「妳這身的打扮,難道……」哥很愕然。
「無錯,我現在是Jr.。」
「怎搞的?」哥大喊了一聲,引起了松本的注意,哥便繼續小聲地說:「妳可是女生啊!他們怎會讓妳進Jr.的?」
「當Jr.有何不妥?」
「當然不妥啦,Jr.時常要赤膊上陣的,而且那些Jr.都很……唏!總之妳不要再胡鬧了!」
「他們都以為我是男生,我覺得沒有問題啊!」
「真!」是KAT-TUN他們。「大野前輩!」他們走了過來。
「你們給我好好看著真,要不然我就宰了你們!」哥說畢便走開了。
「嘩!大野前輩很關心你啊!你和他有甚麼關係?」他們立即圍著我。
「你們不覺得我們是一個餅印的嗎?」他們仍然是呆頭呆腦的不說話。「你們自己好好想想吧!」
       節目錄影完後已經很晚了,我們一大班Jr.便一起去吃宵夜,準備出發時,哥卻拉住了我。
「真,跟我回家!」哥拿出哥哥的威嚴來,但他的嘴臉卻很惹笑。
「不回!」
「妳跟他們一起會很危險的!」
「真,可以走了嗎?」他們促催我了。
「哥,放心吧,沒事的!拜!」我向他做了個鬼臉後便離去。
       他們帶我到了附近的一間餃子店。一邊吃,赤西一邊問我:「真,明天要拍初登場的雜誌了嗎?」
「是啊!」
「緊張嗎?」
「這個當然會啦!」
「不用緊張的,放鬆一點才能拍出漂亮的相。」他說。
「看來仁也很關心真啊!」田口淳之介說。
「胡說!」赤西立即否認,但龜梨仍然用敵視的眼神望著我。
       回到家裏,哥已經睡了,我便趁機拿出通訊器來。
「情況怎樣?進度如何?」通訊器傳來了阿頭的聲音。
「一切順利,我已經跟他們打成一片。」我答道。
「很好,那麼就快點完成任務吧!」
「是!」
       第二天是拍攝雜誌的相片,我被派和赤西、龜梨一起拍攝,龜梨更時常乘機用手跟撞我,最後我忍不住還手。
「怎樣說我也是你的前輩啊!」龜梨大喝。
「是前輩又怎樣?」我也不甘示弱。
「我是你的前輩,你就要尊重我!」
「你這種前輩不值得我尊重!」
「你說甚麼?」他氣得抽起了我的衣領。
「夠了、夠了!」赤西立即過來調停。「Kame你放手吧!」
「現在是他不對啊!」龜梨說。
「他是新人,你便讓他吧!」
「為甚麼你總是幫著他的?」龜梨晦氣地放下手,然後走了去。
「對不起!我令你們吵架了。」我充滿歉意地說。
「不要緊,也不關你的事,他是這樣的了。」話雖如此,但赤西似乎有點擔心。
       能夠把那個龜梨氣得蹦蹦跳,我其實很心涼,加上赤西處處維護我,使我不期然有點飄飄然,但我又不忍看到赤西一臉擔心的,這究竟是甚麼心理?
       過了一會兒,龜梨便回來了,最後拍攝也能順利完成,但我和他的心病仍然未能解決,那是因為赤西吧!總之,我的目標是赤西仁,我是不會把他讓給你的,龜梨和也!
第二話完  待續
私の後言:
隔了這麼久,我終於再寫這部小說了。我自己本身覺得這部小說也頗有趣,希望Sindy會喜歡吧!我想開多一部這個系列的小說,但在我認識的人當中好像沒有甚麼人是非常喜歡Kame,至少不是本命,怎辦呢?
(14/01/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nna 同人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