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na Love You

第三話   想下手的時候

       拍攝完畢,大家回到事務所,赤西趁龜梨去了洗手間,便走過來跟我說:「剛才的事,我代Kame向你道歉吧!對不起!」
「你們真的很好朋友啊!」我繞著雙手說。
「你原諒他吧!大家都是朋友,為小事傷和氣就不好啦!」
「朋友?我和你是朋友嗎?」
「當然啦!」
「好,看在你份上我就原諒他!」
       現在總算和赤西成了朋友,離完成任務又近了一步。之後,我和赤西、長谷川純接到了後天通告,是拍「裸の少年」的外景,恐怕又要惹來龜梨的眼紅了,有時真的不明白他們兩個是甚麼關係。沒有龜梨在旁,後天便是下手的好機會了。
誰知到了後天,我來到了拍攝現場……
「呢~!為甚麼Hasejun會變了做Kame的?」我一臉無奈的喊著。
「很失望呢~?」龜梨卻一臉得意的。
       有龜梨在,我始終難以接近赤西,更加難以下手,今天就姑且放過赤西吧!拍攝一直都尚算順利,但拍到例牌的風呂浸浴,我就以皮膚敏感為理由拒絕拍攝,這次總算能過關。
       在休息的時候,給我無意中聽到龜梨對赤西說:「那個大野都不知有甚麼暗病,死都不肯浸浴。」
「好了!你這個龜梨不要中傷我啊!」我生氣地說。
「你們不要吵吧!」赤西總是做中間人的角色。
       那個龜梨真的很麻煩,時常黏著赤西,絕對會防礙我完成任務,所以一回到家,我便拿出通訊器與阿頭聯絡。
「阿頭,行動出現了阻滯。」
「甚麼阻滯?」
「目標人物赤西仁常被龜梨和也纏著,令我難以完成任務。」
「好的,我會派一名特務協助妳的。」
「謝謝阿頭!」
       兩天後,新的特務便來了,總部的效率真快!
「特務二號羽奈來覆命!」
「我在這裏的身份妳應該很清楚了吧!」
「嗯,我已經完全入腦了。」
「好!現在我們是互不相識的。」
       第二天回到事務所,還未走進排舞室,便聽到裏面傳出陣陣的笑聲。我打開門,原來羽奈已經來了,她和一大班Jr.正談得熱鬧。
「你好!我是喜多川由宇!」羽奈,不,現在我應該叫她由宇,她帶著招牌笑容對我說。
「由宇是社長的遠房親戚。」生田斗真說。
以她熱情的性格,看來她已經和眾人弄得很熟吧!
「妳好!我是大野真,多多指教!」我禮貌地說。
       不久,Sancheさん來了,連他也要忌由宇幾分。慣例地,赤西和龜梨又遲到。二人一進來,Sancheさん便開口大罵。
「Sancheさん,不要罵他們吧!」由宇笑著說。
「那麼你們兩個立即回自己的位置吧!」Sancheさん只好這樣說。
       Sancheさん竟對由宇言聽計從,她的尊貴地位我仍然不太理解。
       很快她便成了眾人的焦點。她怎樣執行任務,我不用知道,我只知道這幾天龜梨都沒有和赤西在一起,是好機會了!無論是排練的時候,或是雜誌訪問,我都想找機會下手,可是……
       一天,我又在大家走後獨自努力練舞,赤西照樣走回來。
「大家說一起去吃東西,一起去吧!」赤西說。
       現在只有我和他,是下手的好機會!我趁機想拿出隨身的小匕首來,可是我的手卻不自覺地在顫抖。與此同時,他已經走了過來拉著我說:「不要練了!快走吧!」
「呀……!」我也來不及作反應,只懂立即把匕首收好。
       我就這樣被拉走了。剛才我為甚麼要躊躇?如果速度快一點的話,我一定能完成任務。為甚麼我的手會顫抖?我究竟怎麼了?
「真!你怎麼了?」他用手在我面前揮了揮。
「呀!沒、沒甚麼!」
       吃完東西後回到家,便收到了阿頭的訊息詢問行動的進度,我只敷衍了兩句,今天的情況怎能跟阿頭說。
「唉~!」躺在床上,我嘆了一口大氣。
       我要想一些方法方便下手才行,例如在他的飲品下藥,或者預先設陷阱。可是在這段日子裏,他對我很好,他很好人,我真的不想傷害他,甚至殺死他,不過拿了他的心他怎樣都會死。雖然之前說過要令他喜歡我來偷他的心,但他又怎會喜歡我?他還不知道我是女兒身,而且那樣偷他的心也只是戲言,我是要實實在在拿他的心回去!
       第二天的工作是拍攝外景,多得由宇的幫忙,今天只有我、赤西和風間。還未拍攝的時候,我和赤西在街上逛著,經過一幢大廈,突然有一個花瓶在上面拋下來,我看到了,只要赤西再走前一步,便會擲中他,這次真是天助我也!可是在千鈞一髮之際……
「仁,小心!」我大喊,竟然想也沒有想便把他推在地上。
「砰!」花瓶落在他的身旁。
「呀!好險啊!」他說。
「你沒事嗎?」我緊張地問。
「沒事。你呢?」
「我也沒事。」雖然這樣說,我的左腳卻有點痛。
「還說沒事,你的左腳流血了!」原來我的左腳被花瓶的碎片割傷了。他蹲在地上,然後拍了拍自己的背,說:「上來吧!我揹你回去!」
「但……」
「不要婆婆媽媽吧!」
       我一邊笑一邊走上他的背,其實他自己也是一個婆婆媽媽的人,哪有資格說我?他背著我回去,又說:「謝謝!」
「不用了!」我不禁會心笑了。
       明明要他死,這次我卻不理自身安危去救他,而輕輕的一句謝謝卻能令我會心微笑,我……真的喜歡了我的目標嗎?
第三話完  待續
私の後言:
完成了第三話了!新的特務也出現了,也意味著這個系列的第二部開始了,希望大家會看吧!為了Sindy,我要好好加油才行!
(22/2/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nna 同人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