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na Love You

第四話   喜歡的感覺  

      回到去,大家都很關心我的傷勢。工作完後,赤西更送我回家。其實為甚麼無端端會有個花瓶從上面拋下來,我已經心中有數。回到家後不久,鏡型通訊器便響了,這也是我預料中事。
「Sindy,妳剛才為甚麼要救他?難道妳不想盡快完成任務?」果然不出我所料,是由宇。
「羽奈,妳的任務只是纏著Kame,我要怎樣完成任務根本與妳無干!」我生氣起來,就是因為她多管閒事,赤西才受到生命威脅。
「只是想幫妳罷了!」我也明白她是一片好意。
「這次我救了他,他一定更相信我,那麼以後下手便更容易了。」
「是啊!怎麼我沒有想到的?」由宇真是一個可愛的小妹妹!
      通訊切斷後,我伏在床上嘆氣。下手?我根本下不了手,騙得過由宇但卻騙不過我自己。怎辦?我竟然喜歡了自己的目標。難道我真的不能完成任務?
      由於我的腳傷了,所以我請了假,這幾天都不用工作,但赤西每天都打電話來問候我。經過這次後,他很感激我,當正我是救命恩人,我們的關係亦因此而跨進一大步,其實我應該多謝由宇。在這幾天裏,我不斷在想,我要順從自己的意願,還是完成任務?無可否認,這幾天沒有見他,我卻天天都想著他。喜歡一個人,有時都頗煩惱。
「嗶嗶……!」在這個煩惱的時候,電話卻響起來。
「喂?」
「真,我是仁啊!今天如何?」
「還是老樣子。」
「那麼何時可以上班?」
「不知道。怎麼?幾天沒見很掛念我嗎?」我笑問。
「才不!不過累我做多你那份兒,你快上班吧!」他也笑了。
「傻瓜!」
「我現在來探你可以嗎?」
「不用了,你快回家休息吧!」
      聽到他的聲音,甚麼煩惱都好像立即消失了。他很關心我,我有點甜在心頭的感覺。這就是喜歡的感覺吧!就是因為我喜歡他,我不想令他受傷害,更加不想親手傷害他,完成不了任務的後果,我願意一力承擔。
過了一個星期,我的傷已好得七七八八了,已經可走可跑,但那個哥哥仍然不准我上班,要我休息多幾天。每天留在家中真的很悶,更令我掛念他。一天,我在家裏閒著看電視,門鐘突然響了。
「叮噹!」
「是哥哥沒有帶鎖匙嗎?」我心想。
    我去打開門,誰知……
「真!我們來探你啊!」糟了!是赤西,還有風間、長谷川……怎麼大家會來的?
       說完這句話後,我們你眼望我眼,大家都呆住了。怎辦?現在的我沒有紮胸,還穿著裙,一身女裝打扮。

 

*  *  *

     赤西雖然不知眼前這個貌似真的女孩是誰,自己本身亦有很多女fans,但眼前的她卻令他心泛漣漪。

*  *  *  

「妳是誰?」長谷川先開口。
  現在唯有隨便想個理由。「我……我叫晶,是真的孿生妹妹。」情急之下,我用了阿頭的日文化名,希望阿頭不會怪我吧!
「請……請問真在嗎?」赤西口吃了。
「哦!他……他出了去,不知何時才會回來。」我隨口說。
「那個真,腳好了還不上班,反而上街去!」風間罵著。
    見不到真,他們最後也離去,今次總算過了一關。可是被赤西看到了我這個樣子,不知他會有甚麼反應,他會怎樣想呢?我真的很擔心!

*  *  *  

「真想不到那個真會有個這麼漂亮的孿生妹!之前又不介紹給我們,真不夠朋友!」風間一邊走一邊說。
「人家怕你對他的妹妹有不軌企圖哩!」長谷川說。
「才不!」風間反駁。
「仁,為甚麼不說話?」長谷川推了推赤西,呆呆的他差點倒在地上。
「呀!沒……沒甚麼!」赤西的思緒似乎還未回來。

*  *  *  

     第二天我便上班去,一回到事務所,我便受到嚴刑拷問。
「真,你快說!有個這麼漂亮的妹妹為甚麼不介紹給我們認識?」風間繞住了我的頸,大顆兒也圍住了我。想不到大家會這麼在意!那麼他……也會在意嗎?
「快說!」大家也催促我。
「好痛啊!」我說。「我……的確是有個妹妹。」
「你們不要這樣吧!這樣真會很可憐的!」是赤西的聲音啊!從資料上得知,他是個喜歡仗義執言的人,今天終於見識到了!他走進人群,把我拉了出來。
     之後,我們二人到了飯堂。
「對不起,我瞞著你們!」我說。「我的確有個妹。」
「不要緊!她現在幾歲?」赤西問。
「她跟我是孿生的,當然是跟我一樣大,是十六歲。」他問的問題真的很好笑。
「那麼她喜歡些甚麼?」
     聽到他這樣問,我不禁皺眉,我只胡亂地敷衍他。很失望啊!想不到他救我,原來也跟大家一樣只是為了我的「妹妹」,我開始有點後悔撒了這個謊話。
     工作完後,大家也說要送我回家,目的顯而易見。救命啊!想不到這麼一個謊話會搞出這麼多問題來!我回到家,打開大門對大家說:「晶現在不在家,大家滿意了沒有?」他們只好回去。
     晚上,我伏在床上,正在擔心赤西會否喜歡了我這個「妹妹」,這時卻收到了他的來電。
「喂?真!」
「仁你怎麼會打來的?」起初我有點喜出望外的感覺。
「你妹妹回來了嗎?」
     我沒有回答,淚不知不覺像缺堤般湧出來。想不到他打給我只為了我的「妹妹」!我的心好痛啊!
「真,在嗎?」
「等一下!」我嗚咽著說。
「喂?」我用溫柔一點的聲線說。
「我是赤西仁啊,昨天我們見過面的。」他的聲音顯得很雀躍。
     我就這樣以大野晶的身份跟他談了一個晚上。和他談電話的確很高興,但無奈我現在的身份只是晶,如果是真的話,也會一樣談得這麼高興嗎?我不知道,但或者以晶的身份可以令他喜歡我吧!
第四話完  待續
私の後言:
這次兩天便寫好了,也尚算順暢。赤西仁是否喜歡仗義執言,我不太清楚,不過這是七月四日的巨蟹座的性格。好了,現在要努力溫習Econ!
(24/2/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nna 同人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