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nna Love You

第五話   進一步發展  

       第二天,我懷著不知該高興還是傷心的心情去到電視台,今天要錄影「裸の少年」。看到由宇圍著龜梨團團轉,就知道她的任務進行得很順利。唉,真羨慕她!現在我不但不能下手,還……唉!
      回到家裏,我呆呆地拿著手機,可是一整晚都沒有響過。我究竟在期待甚麼?在期待他會打來找我的「妹妹」嗎?但我不是不想他找我「妹妹」的嗎?但現在我又……好矛盾啊!唯有用「晶」的身份,我才可以進一步接近他。
      翌日,我帶著熊貓眼回到事務所。今天的工作是和其他新進Jr.一起練舞,現在他應該在替KinKi Kids伴舞吧!今天我的舞步好像有點行屍走肉,又心緒不寧,難道一天沒有見他、沒有和他通過電我便不行?
「唉~!」晚上,我回到家。
「妹,妳回來了!」哥說。
「嗯。」只回應了一聲,我便走回房裏。
       回到房裏,我躺著床上,手拿著手機。
「想打給人家便打吧!」心裏有一把聲音說。
「人家想聽的只是妳『妹妹』的聲音,可不是妳的啊!」心裏又有另一把聲音說。
「呀~!好煩呀!」我大喊。
「嗶嗶……」這時手機卻響起來,把我嚇了一跳。
       果然是他的來電!怎辦才好?我忽然緊張起來。
「咳咳……」我清了一下喉嚨,現在我要用回溫柔的女聲。「喂?」我戰戰競競地接聽。
「是晶嗎?」赤西有禮地問。
       怎樣?我又要認做晶嗎?但既然我已經用了女聲……躊躇了一會兒,我還是說:「是啊。」
「晶,明……明天是……是我的休假。」他口吃了,平時多多說話的他,對著女生卻害臊得結結巴巴的。
       他想約「晶」吧!「真」一樣是休假的啊!「那又如何?」我不滿地說。
「呀!」他打了個突。糟了!我突然這麼沒禮貌,是否嚇了他一跳?
「對不起!有甚麼事?」我低聲說。
「那麼晶妳明天有空嗎?」看來他真的想約我!赤西第一次約我啊!剛才我還怪他只想約「晶」……算了,反正女生就是善變的動物。
「有、有、有!當然有!」我興奮得立即接口說。呀!我的態度太唐突了吧!我要矜持一點才行!我用回溫柔的聲音說:「有,明天我有空。」
「那、那就好了!」他好像比我更興奮。「我可以約妳上街嗎?」
「可以、當然可以!」
「太好了!」
「那麼我們去哪?」
「不去如去遊樂場吧!」
「嗯!」其實只要跟他一起,去哪裏都沒有所謂。
       約好了地點、時間後,我們便切線。之後我便不斷地找衣服,我把衣櫃裏的衣服翻來翻去,最後選了一件白色襯衣和一條牛仔半截裙。這一晚,興奮加緊張令我差點睡不著。第二天,我穿上了波鞋便出門,雖然是普通了一點,但這才是最自然的我。可惜,今次的約會,我可以用回自己的真身,卻不能用回自己真正的身份。
      由於他是偶像明星的關係,約會的地點人流比較少,是後樂園遊樂場。我比約定的時間早了五分鐘,他卻遲了五分鐘。這個笨蛋,平時工作已經常常遲到的了,連第一次約女生都遲到!
「對不起,我遲到了!」他說。基本上我都習慣了。
「遲到大王。」我小聲說。
「甚麼?」
「沒、沒甚麼!不要緊!」我裝出燦爛的笑臉。
       今天他特意打扮了,比平時穿得整齊,頭也有梳,看來他也很重視女兒身的我。
「進去吧!」他說。
「好的!」
「先玩這個吧!」他指著Sky Trip說。
       Sky Trip是二人一起坐的架空自轉車,要二人合力才能走完整條軌道的。一來到這裏就要考考我們的合拍度嗎?我有點緊張。
       結果,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才走完整條軌道,這個赤西比我想像中更加笨,不過上車下車時他都有扶著我,他為人真的很溫柔。跟著,我又拉著他去玩Tower Hacker八十米跳樓機。
「妳哥有畏高的,」他說。「既然你們是孿生,那麼妳也有畏高的嗎?」
「有的,」我說。「不過也要玩!」
「唅!」他笑了。「妳跟妳哥一樣那麼愛玩!」
「想不到你這麼了解我哥!」我會心笑了,原來平時他也有留意我的。
       玩完Tower Hacker後,我們便去吃午飯。直至現在,他都沒有要我付過一yen,看來他對女孩子真的不錯,但用回男孩子的身份時,他會像現在這樣般對我嗎?
       飯後,我們去玩恐怖屋。原來他也頗膽小的,在車上,他一直拉著我的手不放。之後我們又玩了很多遊戲,今天真的很高興!黃昏時,我們便去玩Sky Flower。我們坐在一朵花裏,花慢慢地上升、下降,最高的時候可以升至六十一米。
「好漂亮啊!可以看到日落的!」他說。
「是……嗎?」我卻一直不敢向下望。
「慢的妳反而害怕,真是奇怪!」
「人家是害怕嘛,你還笑人家!」我抱怨。
「對不起!」他擁住了我,我呆住了。「望不到下面就不用害怕。」
       他雖然是笨笨,但他對我的確很好,還懂得哄女生。離開了後樂園後,他又對我說:「不如來我家吧!」
「甚麼?」我嚇呆了。第一次約會便叫女生去他的家,他想怎樣?他當我是哪種女孩子?
「不、不要誤會!」他也謊張起來。「我只不過是想妳見見我的媽媽而已!」
       第一次約會便見家長,那即是說他喜歡我,要帶我見家長,太好了!
「那麼快走吧!你的家在哪裏?」我有點急不及待。
       用「晶」這個身份果然能令他喜歡我,那麼以後我就可以跟他一起了!可是走到半路,我的心突然隱隱作痛。我實在太天真,開心得太早了!就算和他成了好朋友,又是他救命恩人的「真」,一次都沒有去過他的家,反而只見過了兩次面,約會過一次的「晶」卻可以到他的家,原來他心裏重視的就只有「晶」,不是「真」,根本不是真正的我自己。矛盾的心情一下子又湧上心頭。
第五話完  待續
私の後言:
總覺得寫得有點古怪,而且不是太多人看,不過不要緊,Sindy說喜歡就好了。為了Sindy,我會全力以赴的!
(21/3/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Wanna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