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咖啡札記 43
N.O.T. Specialty Coffee 希慎廣場店

 

日期: 2022年2月21日
地址: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9樓1號舖

 

又是一天要檢測的日子, 去完了Top 1-3, 現在沒有了目標, 其實附近的咖啡店真的好多好多, 我應該先去那一間好呢??
原本是想試地舖的, 但最後我還是去了希慎廣場的9樓~ 
N.O.T. Specialty Coffee, 它有三間分店, 有一間在中環, 一間銅鑼灣在利園1期, 我去的這間在銅鑼灣希慎廣場, 都是在我家步程15分鐘範圍內~ 不知道大家對銅鑼灣有多熟, 利園的範圍其實很大, 有利園1-6期, 利舞臺, 連希慎廣場都是屬於利園範圍, 也就是說這個範圍內它有兩間分店~ 利園1期店是店舖, 希慎廣場店比較特別, 是Coffee stand, 一邊是N.O.T. Specialty Coffee, 一邊是跟主攻意大利菜的ehonia, 兩店連連在一起, 就是說N.O.T. Specialty Coffee負責飲品, ehonia負責食物~ 圍著Coffee stand有吧桌位, 旁邊有桌位, 整個位置對著一大片落地玻璃, 也有對著玻璃的counter位~
希慎廣場店, 在9樓的Urban Sky位置, 很久之前我去誠品時是有經過的~ 雖然是在廣場裏, 但它在辦公室大樓那邊, 所以人流不多, 相對很寧靜~
這次我來的時候蠻多客人, 幾乎滿座(雖然我看到官方FB說生意差和靜)~ 整個位置的裝修主色是金、黑、啡, 有點點高級法式感覺, 很有格調, 加上樓底超高, 又對著一大片落地玻璃, 就算不是一間店舖感覺都很開揚舒適~
這裏是自助形式, 吧桌的收銀處有一個小小的蛋糕櫃~ 咖啡的選擇有espresso類, 也有Pour over, 我去的時候就看到有客人在喝Pour over~ N.O.T. Specialty Coffee都有少量食物, 有Bagel、Lemon Tea Cake、Chocolate Cake、Banana Cake、Muffin、Carrot Cake、Scone、Basque Cheese Cake, 其他的熱食就要看ehonia的餐牌了, 值得一提的是ehonia那邊有一個homemade的Tiramisu~ 
我點了Lemon Tea Cake + Cappuccino, 一共是HK$62 (28+34), 比我想像中便宜, 在銅鑼灣來說這個價真的是便宜~ 我的咖啡是店員小姐沖的, 這次我看到的店員不是全部年青人, 說不定有一個是老闆~
我坐在一張二人桌位, 桌子是三角形啡色木桌, 椅子是低椅背, 一張黑色, 一張是啡色~ 餐具全都是即棄的, 在疫情時也無可厚非, 但它的紙杯也有設計過, 是型格的黑色, 上面有暗花和店名~ Lemon Tea Cake是slice cake, Cappuccino是小杯, 跟在Missing Link喝的差不多大小~ Cappuccino的奶泡超厚, 所以Cappuccino超滿, 不過如果奶泡打得夠綿, 咖啡是應該不容易溢出來的~ 奶泡脹卜卜的, 很吸引, 但因為是小杯, 拉花沒有很精緻漂亮, 不過拉花只是錦上添花, 味道還是最重要~ 喝了一口, 奶泡真的很厚, 所以第一口沒有跟咖啡融合得很好, 咖啡都頗濃, 有堅果味, 也帶酸味~ Lemon Tea Cake也是重酸味的, 感覺很清新, 但其實吃不出茶味~ 吃後咖啡的酸味就減低了~
望出去大片落地玻璃, 驚覺對著的是禮頓山, 剛才我就是從禮頓山社區檢測中心走過來~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motto, 很喜歡在ehonia那邊牆上的字寫著「Happiness is not something ready made」~ 另外在Coffee stand那邊播著的英文歌BGM都很好聽~ 總之在這裏一直坐下去很舒服, 可以在誠品買本書過來坐著看, 而且這裏的CP值很高, 聽說ehonia的食物水準很好~
有點好奇N.O.T.是甚麼意思, 不過官方FB只寫著「not a specialty coffee shop」「We are too Lazy to be "a" Specialty Coffee Shop.」~ 
有機會再去它的其他分店嘗一嘗~
https://www.nothk.com/
https://www.facebook.com/NOT-Specialty-Coffee-720312224662364/
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n-o-t-specialty-coffee-%E9%8A%85%E9%91%BC%E7%81%A3-%E8%A5%BF%E5%BC%8F-%E9%BA%B5%E5%8C%85%E5%BA%97-r604938

2.21 N.O.T 1a.jpg 超滿的Cappuccino~

2.21 N.O.T 2a.jpg

2.21 N.O.T 3a.jpg

望出去就是禮頓山, 我就從那邊過來~

2.21 N.O.T 4a.jpg

2.21 N.O.T 5a.jpg

2.21 N.O.T 6a.jpg

2.21 N.O.T 7a.jpg

2.21 N.O.T 8a.jpg

 

2022年2月22日

 

arrow
arrow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