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咖啡札記 42
NOOT

 

日期: 2022年2月17日
地址: 香港跑馬地黃泥涌道149號地下

 

又是一天要檢測的日子, 這次終於來到了Top 2想去的NOOT了~ 一直看著它裝修, 到開業, 到現在終於去光顧了~ 
我很喜歡它還在裝修的階段時圍板上的slogan「MAY YOUR COFFEE BE STRONG AND MAY YOUR WORKDAY BE SHORT」~ 店名「NOOT」就是No OT(不超時工作)的意思~ 
1月才開業, 就覺得它很火紅, 時常滿座, 很多人在門前打卡拍照~ 不過網上還沒有很多資料, 我去的時候連Openrice都還沒有~ 而黃泥涌道以前是沒有甚麼人流, 因為現在開了社區檢測中心而變得人來人往, 包括我自己在來, 如果不是去檢測, 根本不會發現這間店~
它的主調是墨綠色, 門口、牆身、椅子都是墨綠色, 走簡單的北歐風, 門前的三張小圓桌位吸引很多客人打卡拍照~ 它連「安心出行」的QR Code都用墨綠色背景, 用相架裱著, 非常融入店裏的裝修~
雖然說我想光顧了很久、想去了很多次都沒有去到, 但我沒有抱很大期望~ 店裏不是很大, 裏頭有點狹小, 多是二人桌 (可能是因為二人一枱限聚令的關係), 最裏頭有一張長高椅桌, 只有近門口的沙發桌比較闊落(是打卡位)~ 
因為現在還是soft opening階段, 食物的選擇不多, 有沙律、麵包三文治、意粉、小食、蛋糕、Bagel, 還有不知何解最近香港的咖啡店一定會有的All Day Breakfast~ 咖啡多是espresso類, 有Dirty , 這個最近已經變成了咖啡店的定番, 如果沒有就好像好遜色, 也有Cold brew、Drip coffee, 其他的朱古力, Matcha Latte (這個又是不知何解最近香港的咖啡店一定會有)~ 
這裏都是半自助式, 要先在收銀處點餐付錢~ 餐牌要在收銀處拿, 下面有一個蛋糕櫃, 旁邊有個小黑板上面有寫今天有甚麼手沖咖啡~ 收銀處旁就有自助吧, 可以拿水、紙巾、糖、餐具~ 值得加分的是, 水是Detox檸檬青瓜水~
我點了New York Cheese cake + Cappuccino, 一共是HK$90 (48+42)~ 店員會問我咖啡要Nutty還是Fruity, 我選了Nutty~ 
New York Cheese cake 小得有點可憐, 而且沒有擺盤, 太hea了吧!! 要是這樣就不用給我這麼大的碟~ 這樣就要HK$48了……Cappuccino也是小小的一杯, 用很有質感的深藍色闊口杯上~ 但New York Cheese cake是好吃了, 芝士味也很濃郁~ Cappuccino的奶跟咖啡也很融合, 不過奶泡的氣泡比較多, 不夠綿, 也好喝的, 但如果咖啡再熱一點濃一點大杯一點會更好, 尤其是它的slogan是「MAY YOUR COFFEE BE STRONG」, 咖啡真的一點都不strong……拉花喝到最後也很清晰~
我留意到店員上一杯Matcha Latte時很驚心動魄, 一直搖晃, 一不小心就會倒瀉, 是應該這樣的嗎?? 
這裏店員很多, 都是年青人, 大部份躲在咖啡吧後面~
還有一個問題, 就是店裏有點吵~ 店裏有播著英文歌BGM, 不是太大聲, 但聽得出喇叭是在門口那邊, 裏面不太聽到~ 這次我來的時候還沒有滿座, 但已感到人聲很吵, 最有問題是在咖啡吧後的廚房, 抽油煙機一直都很吵……作為一間咖啡店, 我覺得寧靜是很重要的~
裝修是漂亮的, 很吸引人打卡, 整體上食物飲品都OK的, 但還是欠特色, 卡, 打一次就夠了, 難吸引客人回頭, 對我這些不太熱衷打卡的人來說, 還是品質+CP值最重要~ 不過它只是開業了一個月多, 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 總之就是OK囉, 試過就好了~
https://www.instagram.com/noot.hk/

2.17 NOOT 1a.jpg

2.17 NOOT 2a.jpg

2.17 NOOT 3a.jpg

2.17 NOOT 4a.jpg

2.17 NOOT 5a.jpg

2.17 NOOT 6a.jpg

2.17 NOOT 7a.jpg

2.17 NOOT 8a.jpg

2.17 NOOT 9a.jpg

2022年3月3日

後記:
四月起的手沖是用本地的鳳凰咖啡(https://www.instagram.com/bike.coffeeman/), 有點想再去試, 不過現在都七月了, 可能又會再轉menu~
現在有Openrice了~
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noot-%E9%8A%85%E9%91%BC%E7%81%A3-%E8%A5%BF%E5%BC%8F-all-day-breakfast-r740791

 

2022年7月5日
 

arrow
arrow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