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Be With You
作者の話

       這一部小說是這個系列的第二部,當然是與第一部有關係。這一次寫了平時不會寫的人,尤其是男女主角,寫的感覺跟平時很不同,算是一個新嘗試吧!希望大家會喜歡吧!

 

第一話   第一天行動

「特務二號羽奈,妳的任務是用任何方法纏著龜梨和也,協助特務一號Sindy完成任務。妳現在的身份是Johnny’s事務所社長喜多川的遠房親戚——喜多川由宇。」
「是!」

*  *  *

       我叫羽奈,這次行動的目標是龜梨和也,現在的身份是Johnny’s事務所社長喜多川的遠房親戚——喜多川由宇,由L.A.回來日本。為了學好美國口音,阿頭派了專人在這兩天裏跟我進行地獄式特訓,所以所需的資料幾乎都沒有時間背熟,幸好我這個身份不用背太多資料,只要記熟自己的身份背景也可得過且過。
拿著行李,我直接向Johnny’s事務所大廈走去。甫進大廈,便有一大班工作人員迎接我,爺爺的面子可真不少耶。
「喜多川小姐,社長已經在辦公室等妳了!」一位女職員走過來替我拿行李。
       到了大廈的頂樓,便是爺爺的辦公室。
「由宇妳來了嗎?」爺爺也來迎接我。
「爺爺!」
「這次來日本想做甚麼呀?」
「Well,四處遊玩吧!」
「那麼我叫人帶妳參觀一下這裏吧!」
「不用了,我想自己四處走走。」
       雖然我這樣說,但仍然有四、五人在後面跟著我,我便忍不住對他們說:「不要再跟著我,好嗎?」他們再也不敢跟來,我便獨自走著,後來來到了一間房前,房門上寫著「排舞室」。
       裏面好像很熱鬧似的,我的目標人物會在裏面嗎?我打開門,裏面有一大班男生,他們就是Jr.吧!他們見到我,好像有點驚訝。
「妳是誰?」其中一個問。
「很可愛啊!」
「是fan嗎?」
「喜歡我們哪一個?」
       他們一下子便把我包圍住,我也給嚇著了。
「我……我叫喜多川由宇。」我戰戰競競地說。
「喜多川?」他們大喊。
「嗯,我是社長的遠房親戚,正確來說是他堂伯父的曾孫女。」
       和大家談了一會兒,大家都好熱情,但我的目標人物不在當中。不久有人開門進來,是特務一號Sindy,不,現在「他」是大野真,我和「他」是互不相識的。
「你好!我是喜多川由宇!」我有禮地說。
       再不久,Sancheさん來了。
「呀!喜多川小姐!」看來他已經知道我是誰了。
       之後又有兩個人走進來,是他了——我的目標龜梨和也!但他身旁的我卻不清楚是誰,只怪我沒有時間看熟資料。
       他們兩個遲到,被Sancheさん大罵。
「Sancheさん,不要罵他們吧!」我說。
「那麼你們兩個立即回自己的位置吧!」Sancheさん只好這樣說。
「謝謝!」龜梨對我說。呀!他第一次跟我說話啊!他的聲音很好聽,唱歌必定很好的!
       看著他們排舞,我的視線只停留在龜梨身上,他的舞真的跳得很棒!休息的時候,我便再與剛才混熟了的Jr.打交道。
「那個Jr.是誰呀?我聽到Sancheさん叫他Kane的。」我扮著甚麼都不知道。
「他叫龜梨和也,Kame是暱稱。身旁的是赤西仁,是Jr.裏出名的好朋友……」生田斗真說。
       沒有聽完生田的話,我便走去龜梨身旁。
「你好!我叫喜多川由宇,是社長的遠房親戚。」我作自我介紹。
「妳好!我叫龜梨和也。」
「Kame你的舞真的跳得好棒啊!」
「謝謝!」他微笑了一下。
       工作完後,一大班Jr.打算去吃東西,龜梨和赤西卻說不去。
「Kame也一起去吧!」我拉著龜梨,Sindy也乘機拉著赤西離去。

*  *  *

       龜梨看著真和赤西雙雙離去,心雖有不甘,無奈卻被由宇拉著。

*  *  *

       吃東西時,大家都有說有笑的,唯獨龜梨坐在一旁一聲不響的,是因為沒有赤西在旁嗎?跟著我便走到他身旁坐下來。
「過來做甚麼?」他有點詫異為何我不跟其他人一起反而走過來。
「來陪你。」我笑著說。
「唅!」他也笑了。
「一個人不寂寞嗎?」
「妳每天都被團團圍著,有工人、有工作人員、又有社長,現在又有大家,妳怎知道甚麼是寂寞?小妹妹。」他摸了摸我的頭。
「我可不小的了!」我扁著嘴說。
       吃完東西,我又厚著臉皮對龜梨說:「Kame可以送我回家嗎?」我的任務是用任何方法纏著他。以我的身份,他當然不敢拒絕。第一天認識他,便可以單獨跟他相處,我的心不期然有點突突亂跳。
「Kame你有甚麼嗜好的?」其實他的資料我已經很清楚,不過為了找話題,我便隨口問。
「打棒球,我可是J2000的代表……」他興奮地說著。
       他說得眉飛色舞的,但他說甚麼我卻沒有留意,我只覺得他是一個有趣的人,跟他一起,應該會很高興吧!
       可是時間過得很快,很快便到了爺爺的家門口。
「謝謝你送我回來!」
「嗯,拜拜!」
「那麼明天見吧!」我笑著說。
       雖然說是任務,今天我卻過得很高興。一進屋裏,爺爺便說:「由宇,笑得這麼高興,跟誰上街?」
「由宇不告訴爺爺!呢!」做了一個鬼臉後,我便跑回房間。
       回到房間,我躺在床上,然後拿出鏡型的通訊器出來。
「阿頭,今天的行動進行得非常順利哩!」我說。
「那就好了!」
「阿頭,今天妳的情況如何?」
「妳只要執行任務,其他的事妳根本不用理會。」
「知道了!」
       阿頭就是這樣的了,就算情況轉壞也不會告訴我們。算了,現在我應該好好計劃一下明天要怎樣纏著龜梨。龜梨和也,我是不會放過你的!
第一話完  待續
私の後言:
由於身邊沒有甚麼喜歡Kame的朋友,所以借了羽奈的身份一用,在此要向她說聲多謝!不過第一話有點「行」,下一話應該會好一點。在近Kame生日時寫好了,我卻沒有時間post。以後的情節我已經想好了,羽奈你放心吧,這一定會是一個感人的故事!
(21/2/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nna 同人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
    Julie

    私の旅行日誌~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