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Be With You
第二話   死纏爛打

       第二天龜梨的工作仍然是排舞,因為好像快要替超人氣組合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伴舞。堂本光一是誰我也不太請楚(誰叫我沒有好好看完所有資料?),不過替誰伴舞也不要緊啦,反正我的目標只有龜梨一個。
    翌日便要錄映「Popjam」,龜梨要去伴舞,我就像工作人員跟著去,反正我說要去,也沒有人會阻止我。未出場的時候,我也跟著龜梨,替他倒茶遞水;出場的時候,我就像個小歌迷一樣,不斷喊著他的名字。在回程的車上,上田隆也不禁問:「由宇妳為甚麼要跟我們KAT-TUN,而不跟其他Jr.?」
「我不是跟KAT-TUN,我是跟Ka‧me!」我用可愛的聲音說。
「哦~!原來由宇喜歡Kame!」田口淳之介說。
「不告訴你們!」我笑說。
「我還以為由宇會喜歡我,真是心傷!」田中聖說笑。

*  *  *

       龜梨開始覺得由宇跟出跟入好煩。

*  *  *

       跟著的第二天龜梨的工作是錄映「少年俱樂部」,我當然也跟著一起去。這次見到的Jr.比前幾天更多,大家仍然對我很好奇,但我沒有去認識他們是誰。可是,龜梨卻只顧和赤西,還有山下智久在一起,我總覺得他對我很冷淡,不過不要緊,現在只是第四天罷了。
「喜多川小姐,妳也是由美國來的嗎?Nice to meet you!」突然有一個Jr.走過來跟我打招呼,他比我高差不多兩個頭,一口流利的英語,他是誰,我不知道。
「叫我由宇好了!」我說。
「他是Jimmy,也是由美國來的。」長谷川純說。
       糟了!原來有Jr.也是由美國來的,怎麼我不知道?他的底細我毫不清楚。
「你……你好!Nice to meet you too!」我口吃了。我這個假「竹星」會否因此而被拆穿?
       之後我都刻意逃避Jimmy,以免露出破綻。晚上回到家裏,我立即拿出通訊器來,向阿頭求救。
「阿頭死了!」我著急地說。
「大吉利是,我還未死!」
「在這個時候,阿頭還有心情說笑!Jr.當中有個叫Jimmy,也是由美國來的,他的事我一點都不知道,我怕我的身份會被拆穿。」
「不用怕,我會叫情報人員替妳搜集他的資料的。」
「謝謝阿頭!」
       現在只好暫時把這個問題放下吧!翌日在事務所裏,我見到工作人員在編排Jr.的工作,看到後天「裸の少年」外景那一欄填著真、赤西和龜梨的名字,我便說:「真、仁和風間不是更好嗎?」
「既然喜多川小姐這樣說,就換做風間吧!」工作人員附和著。
       想不到我一開口便能改變一切。希望這樣能幫到Sindy吧!
       為人為到底,我很想幫Sindy一把,所以到了後天,我去到「裸の少年」外景附近的一幢大廈的天台,用花瓶向赤西扔下去,誰知Sindy卻救了他!
       氣死人了,白白浪費了一個好機會!要殺他又要救他,Sindy想怎樣,我真的不太清楚。
       算吧,現在輪到我執行任務了!跟著,我去了找龜梨,今天是他的休假。
「叮噹!」我按門鈴。
「由宇?」見到我,龜梨有點驚訝。「妳怎會知道我住在這裏的?」
「我是誰呀?要知道你住在哪有多難?」我笑說。「呢!我們出去玩吧!」
       然後,他給我拉了出去。我們去過吃東西,去過遊戲機中心,跟他一起,的確很高興!
「現在我們去哪?去逛街吧!」說畢我便走過馬路。
「由宇,看車啊!」他拉著我,並把我抱在懷裏。
       我抬高頭,我們四目交投,他立即避開我的眼神。
「下次小心點吧!」傻頭傻腦的他走開了。
「是!」我會心笑了,雖然他對我是不理不睬,但原來他也很關心我的!
       之後幾天,龜梨有甚麼工作,我都一樣跟著去,如是者我來了這裏已經兩個星期。龜梨對我的態度仍然沒變,現在我除了死跟死纏,就沒有別的辦法了。一天,他忍不住對我說:「由宇妳真空閒!每天也跟來,妳沒事做的嗎?」
「現在是暑假嘛!我可是爺爺的孫女,將來事務所的事也要由我接管,所以現在要了解一下工作情況。」
「哼,是嗎?」說畢他又走了去。
       他似乎有點討厭我,但無奈我的任務就是要纏著他,不過如果他真的是討厭我,那天就不會那麼關心我啦!怎麼也好,我相信時間可以改變一切,終有一天他會發現我的好。
       晚上,我便收到了情報人員的訊息,是有關Jimmy的詳盡資料。他和其他幾個黑人Jr.很要好,一走在一起便說英文。我把資料看了一遍,其實問題也不大,如果他對我說英文,只要我引導他說回日文便行,而且我又不是聽不懂,只是怕美國口音穿崩罷了。不過我也在空閒時間自己練習美國口音。
       想是這樣想,但第二天的工作又是錄影「裸の少年」,一去到電視台便見到Jimmy。
「Hi!」他向我打招呼。可能是見到同鄉,他露出很親切的笑容。
「Hi!」打完招呼我便走了,還是快點去找龜梨比較好。
       去到Jr.的休息室,我便見到龜梨,我仍然是跟出跟入、倒茶遞水,為了完成任務,我不介意做阿四。
「Kame,要喝水嗎?」我問。
「不用了。」他冷冷地答道。
       跟著他走出了休息室,我又跟著去。他走得很快,我跟在後面。
「Kame你要去哪裏?」
「廁所。是不是又要跟著去?」
       既然他這樣說,我只好在門口等他。

*  *  *


       在廁所裏,龜梨遇見了赤西。
「其實由宇對你不錯。」赤西說。「你對人家好一點吧!」
「你不覺得她很煩嗎?」龜梨說。
「如果有一個可愛的女生這樣對我,煩一點我也不會計較。」
「你指真的妹妹嗎?」龜梨笑問。
「胡說!」

*  *  *


       龜梨出來後,又對我說:「唉!由宇,妳不用時常都跟出跟入的。」
「Kame你不喜歡我跟著你嗎?」我裝出很委屈的樣子。
「不、不!不要這個樣子啦!」他連忙說。
「最多以後我離你遠一點吧!請不要趕我走!」我扁著嘴哀求著。
「好了、好了!」他也沒有我辦法。
       為了完成任務,我是不會放棄的!
第二話完  待續
私の後言:
這一話一天裏便寫完,但我仍然覺得情節很無聊。看來我還是比較在行寫白羊座,寫雙魚座的Kame好像有點怪怪的。
(25/2/02)
這是我二十年前寫下的東西……一個Word file能留到二十年,我自己也覺得很厲害!
這裏羽奈很明顯不是一個準備充足的特務,其實每個特務都有不同的性格。
(16/6/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nna 同人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
    Julie

    私の旅行日誌~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