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咖啡札記 47
CAFÉ RELAY


日期: 2022年3月12日
地址: 香港灣仔大王東街明仁里3號地下


來到CAFÉ RELAY見到滿座, 我便四處走打算去其他的, 但最後我發現我已經無選擇時我是沒有退路……
有一刻有想過再去「1963 木十豆寸」或是放棄直接回家, 但既然其他的我都不想吃, 想吃的沒有開門或是滿座, 為甚麼我不回去最原本最想吃的?? 
所以走了近一個小時由這間店走去另一間店再到另一間店, 去了六、七間店, 最後還是回到最初最想去那間——CAFÉ RELAY ~
是我不夠堅持還是準備的Plan B選擇不足所以才走了這麼多路?? さぁ~
總之一切還得講緣份~ 最後回到了CAFÉ RELAY, 終於是有位了~
雖然是疫情期間, 星期六的灣仔還是到處都是人……
它也是在我家20分鐘的步程內~ 它的店面很小, 座位很少, 所以時常滿座~ 但裏面的店員也頗多~
它的窩夫很有名, 起初我真的是打算吃窩夫的, 但今天我很肚餓, 所以很想吃熱鹹食~ 
看到Pasta of the Day是忌廉煙肉雜菌長通粉很想吃, 所以走了一個小時還是要回來~
這裏是半自助, 要先點餐付款, 但不能用八達通……收銀旁有Detox青瓜檸檬水可以自己拿~ 我點了忌廉煙肉雜菌長通粉+ Cappuccino, 再加一, 一共是HK$113 , 是有點貴, 其實沒有甚麼服務也要加一, 大概是希望客人外賣不堂食~ 還是上次去的「1963 木十豆寸」化算~ 
店裏的冷氣很大, 我要穿外套, 可能是剛才客人多開大了~
它的網上評價很高, 但最近易手換了老闆, 很多客人之前都擔心它會結業~ 以前是一對夫婦, 現在變成了一班年青人主理, 我想是有差的, 雖然之前我沒有光顧過~ 聽到女店員有問我後面的客人食物如何, 男客人說窩夫沒有以前的脆(幸好這天沒有點窩夫)~
等了一會兒, 先來了忌廉煙肉雜菌長通粉, 跟網上看到的相片一樣, 味道對我來說很對味, 不過份量少(我是知道的), 只是下午茶的份量(對我來說就剛好)~ 長通粉是有點點咬勁的~
再等了很久才來Cappuccino, 是有甚麼地方出錯嗎?? 我看到起初是個男生去沖的, 最後換了個女生~ 不過有來就好了~ 我很喜歡它上菜用的木餐盤, 很有日式的感覺, 大的木餐盤還刻有店名, 上飲品用的圓形木餐盤我也很想要一個~ 咖啡杯是很深啡啞色的闊口杯, 有點小~ 喝了一口, 很熱, 第一下有燙口的感覺, 很nutty, 奶泡有融合, 不過因為冷氣太大, 咖啡很快就吹涼了……
這裏有限時60分鐘, 也設有最低消費, 不過因為我來的這個時候已經沒有甚麼客人, 其實我留了超過60分鐘~
吃到想吃的, 加上吃飽喝足後感覺很滿足~ 不過這裏的CP價不高, 而且不能久坐, 就是不能在這裏hea~ 下次有機會再去試窩夫吧~
https://mewe.com/p/caferelay
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cafe-relay-%E7%81%A3%E4%BB%94-%E5%A4%9A%E5%9C%8B%E8%8F%9C-all-day-breakfast-r540208

3.13 CAFE RELAY 13a.jpg

3.13 CAFE RELAY 12a.jpg

3.13 CAFE RELAY 1a.jpg

3.13 CAFE RELAY 4a.jpg

3.13 CAFE RELAY 11a.jpg

3.13 CAFE RELAY 2a.jpg

3.13 CAFE RELAY 9a.jpg

3.13 CAFE RELAY 7a.jpg

3.13 CAFE RELAY 8a.jpg

3.13 CAFE RELAY 10a.jpg

2022年3月13日

(後記: 10月2日經過, 原來CAFÉ RELAY的小食牌被食環署註銷了, 店鋪也因此關門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ffee 咖啡 香港咖啡
    全站熱搜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