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咖啡札記 59
LUNGO朗高 長沙灣店


日期: 2022年4月27日
地址: 香港長沙灣福華街571號曉悅地下2號舖


這天衝出了我家20分鐘步程的範圍, 來到了荔枝角~ 不過是有點波折的, 去的第一間很小沒甚麼位置, 第二間竟然只開到16:30然後到18:00才開晚市……然後LUNGO是去的三間, 我們看到裏面環境不錯所以就進去了~ 

我的咖啡札記 59 - LUNGO朗高 長沙灣店我的咖啡札記 59 - LUNGO朗高 長沙灣店


最初是沒有打算去LUNGO的, 因為它主打Bagel, 沒有甚麼甜品(只有scone和蛋卷)~ 我們已經在茶餐廳吃過了, 最後就只喝咖啡~
它有兩間分店, 另一間在九龍灣, 咖啡是自家烘焙的, 是Specialty coffee roaster~ 這次來的長沙灣店是淺木裝修, 是走日系風, 播的BGM有中文歌、英文歌、日文歌~ 桌子有二人桌, 四人高桌和近咖啡吧的單人面壁位~ 我們坐在四人高桌, 其他的客人也不少, 生意好像不錯~ 
這裏都是半自助的, 要先點餐付款, 點餐後店員會給你一個金色鐵號碼牌~

我的咖啡札記 59 - LUNGO朗高 長沙灣店

 

我姐點了凍Baileys Coffee, 她的二兒子點了凍朱古力, 我就點了Espresso Tonic, 一共是HK$151 (55+48+48)~ 餐牌真的有很多款Bagel, 下次可以試一下, 其中有兩款Bagel的名字很有趣, 叫「Mario」(Portobello & Cheese with Honey Mustard)和「Black Mario」(Portobello & Cheese with Black Truffle Sauce)~ 其他的食物有All Day Breakfast和沙律~ 這天提供的蛋卷就沒有很吸引~ 不過店名叫「LUNGO」, 我以為真的會有Lungo喝, 是沒有的~
單人面壁位旁有自助水吧, 在咖啡店的後方在水滴咖啡架~

我的咖啡札記 59 - LUNGO朗高 長沙灣店

我的咖啡札記 59 - LUNGO朗高 長沙灣店


看到鄰桌的熱飲都日用日式茶杯(就像Missing Link一樣), 但我總覺得這種杯容量比較小~
凍飲的玻璃杯就普通得很~ 凍朱古力就是粉沖的, 普通到不能再普通, 但小朋友就是愛喝朱古力~ 凍Baileys Coffee不是一般咖啡店常有的, 所以我們點了, 是有分層的, 但我去完看水滴咖啡架後我姐很快就把它攪拌了……它的咖啡不太濃, 加上Baileys就是偏奶感的, 不過喝了一會兒還是很有喝酒的感覺, 感到酒精的反應~ 最有驚喜的是Espresso Tonic, 有很漂亮的分層, 有咖啡味, 加上有點甜甜酸酸的, 大熱天喝真的很舒服清爽~ 將Espresso Tonic這種東西介紹給我姐, 她也很喜歡~ 我記得在FB Cafe Group有谷友說點了Espresso Tonic但咖啡店沒有給他棒攪拌不明白到底要怎樣喝, 最後她用吃甜品的叉攪拌了, 不過這裏也一樣沒有給我棒, 但凍朱古力和凍Baileys Coffee是有給棒的~ 我沒有攪拌, 只是輕輕搖混了一下~ 這杯Espresso Tonic我是蠻喜歡的, 但還是喝普通的奶啡/手沖我才能判斷我喜不喜歡這間店的咖啡~
這裏有一個缺點是收網絡很差, 我姐說這樣很不好, 要是有人帶電腦來工作怎辦?? 那……還是專心喝咖啡吧~
https://www.lungocoffeeroaster.com/
https://www.facebook.com/Lungooo/
https://www.instagram.com/lungo_hk/
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lungo-%E9%95%B7%E6%B2%99%E7%81%A3-%E8%A5%BF%E5%BC%8F-r689141

 

我的咖啡札記 59 - LUNGO朗高 長沙灣店

我的咖啡札記 59 - LUNGO朗高 長沙灣店

Fire King的玻璃杯和LUNGO自家咖啡豆~

我的咖啡札記 59 - LUNGO朗高 長沙灣店

我的咖啡札記 59 - LUNGO朗高 長沙灣店

我的咖啡札記 59 - LUNGO朗高 長沙灣店  凍Baileys Coffee

我的咖啡札記 59 - LUNGO朗高 長沙灣店 Espresso Tonic

我的咖啡札記 59 - LUNGO朗高 長沙灣店 凍朱古力

我的咖啡札記 59 - LUNGO朗高 長沙灣店

2022年4月29日


(後記: 現在灣仔在我家附近也有分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ffee 咖啡 香港咖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
    Julie

    私の旅行日誌~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