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咖啡札記 5
COFFEE VALLEY


日期: 2017年9月26日
地址:
日本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2-26-3


首先, 它絕對不是穴場!! 雖然它時常出現在各大池袋區穴場咖啡店推介裏, 著實是個假穴場!!
在多個排行榜拿到池袋區第一名, 亦是很多很多網頁推介的咖啡店, 網上評價很高, 這麼有名, 當然不會是穴場~
但當初我就是相信了很多池袋區穴場咖啡店推介而一看究竟, 結果……
人.超.多!!
它有三層高, 走木系工業風, 位置很多, 但我還是差點找不到位置……而且是自助形式, 要先點餐, 再捧著上樓梯找位置……老實說, 這不是個很好的體驗, 樓梯很斜很危險~ 網上的評論也說這裏時常滿座, 有時還要等位置, 但也沒有專門帶位的人員(感覺就像走進了連鎖那種咖啡店), 要是一個人來就不是太方便~
人很多, 有點吵, 令我覺得想快點喝完快點走的感覺……原本想點推介的3PEAKS(是三種不同的小杯咖啡, 分別是Espresso, Espresso Macchiato, Drip Coffee, 可以一次個品嚐三種不同咖啡), 但感覺這裏不是慢慢品嚐咖啡的地方, 而且四周都沒有人點, 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只點了TODAY'S COFFEE (是Drip Coffee),  ¥450~ 食物方面只有蛋糕三文治之類的輕食,除了在網上看到夏天的限定刨冰外,其他食物都沒有很吸引~
位置方面有卡位、有沙發位, 多數是朋友來聚會, 如果一個人來, 就要坐面壁的自閉位了(因為都幾乎滿座了)~
印象中樓上樓層沒有自助吧(可以自己拿奶、糖、水的地方), 感覺不是太方便, 我以前去過韓國的café都是有的~
咖啡我沒有很懂得喝, 但我覺得這裏的咖啡是好喝的, 今天喝的TODAY'S COFFEE是酸味較少的咖啡, , 而且真的濃, 只是店裏沒有很適合hea, 所以外帶比較適合~
老實說,, 這次去過以後, 我應該不會再去, 反正池袋區的穴場咖啡店多得很~
這次的體驗對我來說是蠻深刻的, 因為是我第一次在網上搜尋一些想去的咖啡店, 然後一個人去找尋到訪的~ 就是去了Omotesando Koffee之後就有了這個興趣~ 其實第一個目標並不是這間COFFEE VALLEY, 原本是想去立川的一六珈啡, 但剛巧去到是星期一定休日……
第一次一個人進去一間咖啡店感覺是很戰戰兢兢的, 還有有點尷尬的感覺……
如果大家對COFFEE VALLEY有興趣, 就在網上搜尋一下吧~

https://coffeevalley.jp/

9.26 COFFEE VALLEYa.jpg

2020年9月18日

arrow
arrow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