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咖啡札記 55
Hogan Coffee


日期: 2022年4月7日
地址: 香港銅鑼灣伊榮街21號


這次是我第三次來到門前~ 第一次去到門前, 裏面座位不多, 沒有客人, 坐著的應該都是店員, 然後好像沒有甚麼位置了; 第二次去到都是沒有客人, 再加上這天在家已喝了很多咖啡, 所以不進去了; 然後就是第三次, 我終於都進去了~ 這次是在我進去之前已經有客人, 在我進去之後又來了四人~
它也是離我家大概25分鐘步程~ 它的外觀是寶藍色, 很吸睛, 裏面不大, 座位很少, 不是適合hea的店~ 有一面牆用了拉花壺作裝飾, 其他的小擺設也很有心思~ 店裏播著英文歌的BGM~

我的咖啡札記 55 - Hogan Coffee

我的咖啡札記 55 - Hogan Coffee

我的咖啡札記 55 - Hogan Coffee
 

本日的key word是「耳仔軟」……
因為店員(應該是老闆)的推薦, 加上用心解說(推銷??), 我就由原本的Cappuccino改了店員推薦的手沖咖啡, 再加上我點的Bagel, 就要HK$160了……算了, 今天出了消費券……
想不到第一次試手沖是在這裏……
然後上餐的時候我發現是錯了, 我點的是Bagel with cream cheese, 我沒有說with scrambled egg and salmon!! 怪不得這麼貴啦……價錢還不是問題, 問題是我不想吃這麼多!! 算啦, 都已經做好了……沙律菜加上黑醋、蛋、三文魚也是好吃的, 但Bagel跟cream cheese沒有上次Cafe Corridor的好吃, cream cheese雖說seasoned但沒有味……我有全部吃完, 不過真的太飽了……

我的咖啡札記 55 - Hogan Coffee

我的咖啡札記 55 - Hogan Coffee


然後的手沖, 是很少的一壺, 我著實有點驚訝!! 目測就最多只有200ml囉, 最初我還以為是給我試的, 但……原來這樣就完了, 店員已經在收拾剛才用的工具……平時我在家一喝就是300ml, 而且沒有很好的presentation, 沒有很特別的杯~ 這是淺煎的哥倫比亞豆, 名字叫Finca Mocoa~ 店員說是不酸的, 但第一口我還是先喝到很強的酸味, 是偏fruity的……其實tasting notes都寫著「Apricot and plum with black tea」, 又怎會沒有酸味?? 咖啡豆磨成粉後店員有給我聞一聞, 正如店員所說真的有很重的black tea味, 很有趣, 不過喝的時候又沒有甚麼black tea味, fruity過後有很長的餘韻帶點點苦, 可能就是black tea味, 幸好酸味沒有殘留~ 起初店員還想推薦我另一款咖啡豆, 說是酸味較重對女生來說易入口, 我立即就截住了~ 其實這個也是好喝的, 但我還是喜歡深煎偏nutty多一點~

我的咖啡札記 55 - Hogan Coffee

我的咖啡札記 55 - Hogan Coffee

我的咖啡札記 55 - Hogan Coffee


不過200ml已經夠我喝很久, 咖啡都涼了(本身手沖的溫度就不是很高)……要是真的有300ml, 我應該要再喝多半個小時~
想到店員說咖啡豆是由澳洲直送, 前陣子一直沒有澳洲機來, 我就想起了QF Cargo, 職業病……
感到店員(老闆)好用心解說, 要是喜歡研究討論我覺得他會滔滔不絕地跟客人說(但我不是……)~ 其實HK$75的手沖也屬正常價位, 食物好吃也沒有很貴(只是店員搞錯了), 而且是在銅鑼灣嘛, 只是感覺出了很多意外, 也不似預期, 好像有種挫敗感……但也是個有趣的體驗~
雖然這裏沒有很適合hea, 我留到差不多18:00要打烊時都留了超過一個小時~ 走的時候我有主動說Bye Bye (因為當時店員準備打烊全都在咖啡吧後看不到我), 老闆也有問我咖啡味道O不OK~
偷聽到遲點可能會推出Souffle pancake, 那我可能還會再來~

我的咖啡札記 55 - Hogan Coffee

我的咖啡札記 55 - Hogan Coffee


https://www.facebook.com/hogancoffeehk/
https://www.instagram.com/hogancoffeehk/
https://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hogan-coffee-%E9%8A%85%E9%91%BC%E7%81%A3-%E8%A5%BF%E5%BC%8F-r717270

2022年4月11日

arrow
arrow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