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咖啡札記 52
Flash Coffee 銅鑼灣波斯富大廈店


日期: 2022年3月26日
地址: 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77-83號波斯富大廈地下


再光顧, 是因為App發來了30% OFF券, 3月28日到期, 所以趁這天早班回家用了它~ 原本是打算去之前去的銅鑼灣二期店的(因為最近我家), 但07:55去到還沒有開門的跡象, App上才顯時開08:55 (之前是顯示07:55的)~ Anyway, 波斯富大廈店在07:25已經開門了, 那我只好走一下天橋到對面~ 

3.26 Flash Coffee 1a.jpg3.26 Flash Coffee 2a.jpg


這次也有在外頭偷望了一下, 然後在App下單~ 我點了牛角包+ Regular Americano + Large Cappuccino, 一共是HK$80 (19+26+35), 用了30% OFF券後是HK$56, 真的是很化算~
不知道是不是時間還早, 街上沒有甚麼人流, 又或者還要作開店準備, 所以店員一直躲在店最裏頭~ 問題來了……之前三次我都一直說我用App下單後, 還要親自進店裏提店員他們才看到訂單, 但波斯富大廈店不同銅鑼灣二期店, 這裏真的只是Coffee stand, 不能走進店裏, 店員又一直沒有留意到我的存在, 我又不想大喊……要是真的有客人要下單, 就可能要大喊了~ 等了數分鐘, 我心想難道我真的要如App上顯示等20分鐘?? 再過了一會兒, 店員終於留意到我, 我說我用電話下了單, 她才看訂單開始製作(就是我之前一直說的, 就算用App下了單, 店員都是沒有即時留意到)~
雖然這只是店面很小的Coffee stand, 但我也聽到裏面播著廣東歌BGM, 不過很小聲, 我聽不到是甚麼歌~ 不知道Flash Coffee對分店播BGM有沒有指引呢~
這次很近距離望著食物櫃, 赫然發現裏面的食物是假的, 只是display~ 

3.26 Flash Coffee 3a.jpg

3.26 Flash Coffee 4a.jpg


桌上一直放著一杯凍Oatly Latte, 已經在滴水……在我到之前它已經在桌上, 而我看到貼紙上的時間是07:46 (這是ready to pick up時間), 就是說這杯咖啡只少放了15分鐘……雖然熱咖啡喝到涼了、凍咖啡喝到冰溶掉了的人(-->我)沒有資格說咖啡沖好後要盡快喝, 但這樣放置了15分鐘喝了應該會肚痾吧, 用App下單意義何在??

3.26 Flash Coffee 5a.jpg


拿了咖啡走路回家, 真的要15分鐘……回到家裏咖啡還是熱的~ 打開Cappuccino, 又跟之前不一樣, 沒有拉花, 但有撒朱古力粉作裝飾, 原本可能是有圖案的, 但已經糊了~ 喝了一口, 正如我之前所說它的espresso底是偏苦的, 這次都沒有澀味, 也是OK的, 奶泡有融合但沒有很幼滑就是了, 亦可能因為是沒有即時喝已蓋了15分鐘的關係, 下次可能真的要在銅鑼灣廣場店內用一次才能見真章, 但作為主打外賣的店不是應該想方法確保外賣的質素不變嗎?? 例如用較保溫的杯?? 雖然我覺得不變是不可能的事~ 
其實由店員拿咖啡出來時我已經在想那杯Americano究竟發生了甚麼事, 為甚麼要給它打大交叉?? 幸好蓋不是蓋不穩, 沒有瀉出來, 安全到埗~ Americano打開後, 好像一杯涼茶的顏色……上次的Flash Black是偏酸, 我媽不太喜歡, 所以我這次點了Americano, 她說都有點酸味, , 但沒有Flash Black的酸, 而且都很夠濃苦, 比Flash Black好喝~ 牛角包就沒有很特別, 我一早就買應該都不會是新鮮焗製~
我比較實際, 要是App再發來30% OFF券, 我還是會光顧的~
https://flash-coffee.com/

3.26 Flash Coffee 6a.jpg

3.26 Flash Coffee 7a.jpg3.26 Flash Coffee 8a.jpg

3.26 Flash Coffee 9a.jpg

3.26 Flash Coffee 10a.jpg

2022年4月2日

 

再訪……
日期: 2022年4月16日


再光顧的原因是又收到30% OFF劵了~ 最近很忙, 一直都沒有check App, 發現有30% OFF劵時是前一天, 而限期是4月16日……只有一天的時間, 想趁最後一天用了它, 但下班回家已過了18:00, 就只有銅鑼灣波斯富大廈店還有營業, 所以打算直接去買一杯才回家~
話說之前幾次喝Flash Coffee有上了電的感覺(就是喝完有點亢奮, 就算上了通宵班回家都不太睡得著, 但平時上了大早班回家很睏, 喝完自己的手沖還是立即就睡著, 人家說不好的咖啡才會令人睡不著, 就是這個意思嗎??), 為了晚上不會睡不著還是不要喝大杯熱啡好, 所以打算喝凍的(也可免卻回到家咖啡不熱的問題), 既然有30% OFF劵, 那就試特別一點的吧!! 我在Espresso Tonic、Espresso Soda、Lychee Espresso Soda、Lemon Espresso Soda當中躊躇, 最後我選定了Regular的Espresso Tonic~ 夏天的時候喝一杯Espresso Tonic真的很爽, 可惜今天的天氣冷了一點……
我記得這次的30% OFF劵跟上次不同, 這次是惠顧夠HK$30就可以用了~ 我在店旁用電話下單, 原價HK$37, 用了30% OFF劵就是HK$25, 真的有夠化算~ 這次我下單後, 我有聽到「叮」的一聲, 應該是從店裏傳出來(應該不是我以為吧), 然後我走到店前, 跟男店員說我用電話下了單, 他就立即問我是不是點了Espresso Tonic, 我看他已經拿起了tonic water, 是第一次有店員先留意到我的訂單, 讚!! 
店員在沖咖啡時, 我有聞到很香的咖啡味, 之前都沒有的~ 在等的時候, 我又再仔細看食物櫃, 裏面的pastries又有可能是真的, 我弄不清了……
Espresso Tonic很快就沖好, 凍飲杯用的蓋是有小口免飲管可以直接飲的蓋, 但店前還是放有飲管可以拿(不過App order好像有選擇要飲管要加HK$1的)~ 
然後, 我在15分鐘內回到家~ 
我沒有要紙袋, 但又不想一直拿著冰冰的, 所以放在自己的布袋內, Espresso Tonic有一點瀉了出來~ 我沒有點少冰, 但冰不多(可能是因為熱espresso倒進去而溶掉了), 所以咖啡沒有很凍~ 其實我是第一次喝Espresso Tonic, 第一口有新奇的感覺~ 明明是喝咖啡, 卻有喝汽水的感覺, 加上它的espresso底是偏酸, 所以也有點lemonade的感覺, 先有咖啡的味道, 然後是tonic的味道, 很清新很好喝, 連我媽也說好喝~ 感覺比之前喝熱啡好~ 
好了, 要是再有30% OFF劵, 我還是會再光顧~ 話說回來, 30% OFF劵比我想像中發得頻密~

4.16 Flasha.jpg
 

2022年4月17日

arrow
arrow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